于谦老婆超水灵!20岁就被于谦“骗”到手,结婚30年两人越长越像

明星资讯发表于2022-03-14 18:40:13
查看:1回复:0

经常看德云社的小伙伴,肯定总是能够在郭德纲的相声中听到一个段子,那就是郭德纲搭档于谦的妻子,这个段子说多了,大家免不了好奇于谦的妻子到底长什么样子,为什么总是出现在郭德纲的段子中呢?

于谦除了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相声演员外,也是一名很优秀的影视演员。

于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导演系,参演了不少影视剧,有《末代皇妃》、《京华烟云》、《北平往事》等等,用演技不仅征服了观众更征服了不少圈内的认可。

于谦和他老婆白慧明的相遇就是1998年在拍摄《红印花》的时候相识,那个时候于谦29岁,而白慧明当年只有19岁。

白慧明年轻时气质出众,样貌清纯美丽,于谦当时看到白慧明就一下子一见钟情了。两人年龄相差了10岁,当时白慧明还是个学生,但这不能阻止两人坠入爱河,于谦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:一定要追到这个女孩。于是在杀青的时候于谦和白慧明交换了联系方式。相恋1年多后,于谦就与她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,此后于谦出名了。

于谦的妻子白慧明本来就是一位艺术家,所以自身的气质自然是没得挑,那是两人第一次相遇,就这样于谦对白慧明一见钟情,因为年轻,当时白慧明的长相非常稚嫩,非常清纯可爱,很像周冬雨。

在某个访谈节目中,白慧明被主持人问道是否介意郭德纲常以她为例进行调侃,白慧明表明自己很理解,而且根本不在意,她还接着调侃郭德纲表示想和他聊聊名誉损失费的问题,这可真真是情商高的表现了。

虽然在表演中,郭德纲总是用白慧明当段子,但是很多人都知道郭德纲私底下对白慧明是十分尊重的。郭德纲也曾在采访中表示白慧明十分贤惠,有时候于谦一走便是很长时间,都是白慧明在家照料着,饭店也是自己盯着。

于谦和白慧明两人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,婚后7年两人生下了儿子于云霆,原名于思扬。白慧明生完孩子后也逐渐淡出了自己的工作,更多的是投入到家庭生活中。

于云霆出生不到一岁就被郭德纲收为徒弟,还是郭德纲的义子。2006年10月30日,郭德纲举行收徒“摆知”仪式,于谦6个月大的儿子于云霆正式成为郭德纲的五大门徒之一,正式成为德云社年龄最小的小徒弟。

前段时间,有网友还晒出偶遇于谦与妻子白慧明一起参加活动的视频。视频中于谦穿着橙色外套,显得十分有活力,他与友人侃侃而谈。而白慧明则是站在于谦身旁面面带笑容,静听于谦讲话。

两人无论是从神态还是笑容都出奇的一致,结婚30年,果然夫妻相处得久了,越来越有默契,俩人也越长越像了。

于谦老师有着这样的一个美貌娇妻,贤内助,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。也怪不得白慧明总是出现在郭德纲的段子里了,表面调侃,实则敬佩。现在于谦老师一家三口其乐融融,真是人生大赢家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