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德子赵亮罕晒娇妻,夫妻二人颜值差别大!小15岁老婆神似宋慧乔

明星资讯发表于2022-03-14 18:40:13
查看:528回复:0

戳右边关注我们,每天都有最新娱乐八卦等你批阅!

3月27日凌晨,曾在《康熙微服私访记》中饰演三德子的赵亮罕见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妻子的同框照。从照片中看,赵亮皮肤黝黑,已有些显老,而比赵亮整整小15岁的老婆胡敬依旧还是靓丽的模样。

赵亮还晒出了一张结婚照,虽然是黑白照片,但胡敬的美貌也没有被掩盖,穿着一身白色婚纱,光彩过目,乍一看还有些像韩国国民女神宋慧乔。而穿着一身军装的赵亮也气势十足,夫妻二人站在一起非常般配。

虽然赵亮和妻子年龄样貌都差别甚大,但两人感情却十分甜蜜。赵亮时常会在社交平台晒出老婆的动态,他曾分享过带着老婆和朋友聚餐的视频。从视频中看,胡敬时不时望向赵亮,眼神里皆是甜蜜之情,两人还一起端起酒杯敬酒,氛围轻松愉悦。

近几年来,赵亮逐渐淡出了娱乐圈,开始在养殖业大展拳脚,过起了田园生活。

一开始赵亮的养鸡事业并不是那么顺利,家里人也很反对他做这行,让他好好演戏。

为此,赵亮非常勤奋地去学习养殖业的专业知识,但还是赔了不少。他在节目中讲述自己的亲身故事时,提到过自己刚花了一百万修鱼塘,第二天一场山洪下来,什么都没有了。

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努力,赵亮的生意逐渐有了起色。养鸡场也有了相当的规模,一跃成为养鸡大户。

其实,起初赵亮是个十分优秀的演员,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,当年他在《康熙微服私访记》里三德子一角更是深入人心。赵亮正是凭借这一角色红遍大江南北。

赵亮现在从演员成功转型成为养鸡专业户,事业顺利,生活幸福,真是羡煞旁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