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视剧全网热度榜,《人世间》跌至最后,第一热度高达78.36

电影资讯发表于2022-03-14 18:40:12
查看:62回复:0

截至14日上午12时30分,从“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”数据显示可知,当前热播电视剧中,全网热度最高的五部剧分别如下:

第一部《猎罪图鉴》78.36

快餐剧的模式,剧情被压缩,这种情况最重要的就是编剧,然而几乎看不到半点推理元素,也因此失去了悬疑感,甚至哪怕连猎奇都没有,有的只是流水账一样的剧情,只有场景没有情境,其实每一个故事走得都是一样的模式,好在集数不长。如果说金世佳的表演还只是不自然,那么另外一位男主简直就是灾难级别的。这个角色是剧里相对容易演的,因为这个角色是最具故事性的,人物有秘密有弧光,有发挥的空间,结果演成了偶像剧,还是油腻版的。其他几位配角和炮灰反派的演技也是一言难尽。

第二部《骨语2》63.81

无意间在B站看到推荐就点开看了,两集一个案件,总是能轻易找到线索轻易破案;男女主角安排那么多眼神对视是几个意思?是不知道怎么用脸部表情来诠释内心吗?男主女主像毫无感情的工具人,一定要看上去严肃才能理智破案吗?男主毫无侦破能力,再说现实中法医也不参与破案,编剧是不知道怎么体现法医的价值吗?总之,这是我见过最离谱最扯的刑侦剧,没有之一。第二部拍得很好,但下次请不要再拍了!

第三部《相逢时节》63.36

事实证明好演员也架不住烂剧本。雷佳音袁泉梁冠华罗海琼练练…可惜了,这个阵容。这剧情简直离了个大谱!又狗血、又老套还拖沓…角色一个更比一个疯,准确说全剧就没几个正常人。主角团疯不够,还找工具人凑,轮流失智。这都演的啥!啥!啥~啥脑血栓剧情啊苍天!故事情节真是烂到我都无暇吐槽某几位演员的拉垮演技和台词。剧情、人设、三观槽点密集到不知从哪一集,哪方面开始说。整一个大无语,纯靠积攒的那点正午滤镜支撑追剧。

第四部《我们的婚礼》62.14

婚姻真的就是大多一地鸡毛,看得拳头都硬了,里面几个男性角色,都是很普遍的,如果没有世俗的压力,我估计现在的结婚率会低一半吧,看到一些动不动就让自省自己选择自己承担后果的,人生苦短对自己这么苛刻又是为了什么呢,……有时候做决定真的没有那么简单,毕竟人也是会变的。几位主演的演技是没的说啦,白姐还是哪个白姐,如果在对于全职妈妈的辛苦付出描写的多一点,可能会让观众更能代入吧,还有咱们的主角以后能不能家庭普通一点……

第五部《人世间》61.86

聚焦普通工人家庭在时代流离中的悲欢离合,许多生活细节非常到位,能具体地对应到我出身农村的祖辈身上。许多故意做旧的布景也很到位,仿佛真的回到了老家破旧瓦房门前。诚然本片还是有很多问题,一些更加边缘的视角被有意无意地隐去了,一些声量更小的群体,在这样的城市故事被有意无意地消失,但它有个最大的优点:它真的在讲普通人生活的故事,讲给活人看给活人听的故事,而不是服从于某种宏大叙事的无趣宣传。

电视剧全网热度榜,你在追哪一部?码字不易,欢迎关注点赞,留言讨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