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演称猫被电死?当家主母剧组报案,小猫目前平安健在

电影资讯发表于2021-11-29 12:30:46
查看:920回复:0

引子

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,最近关于《当家主母》的猫,引发了不少争议。今天《当家主母》剧组报案了,称在拍摄中小猫并未死亡,也没有受伤,目前依然平安健在,剧组已经报案,将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。

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最近看了《当家主母》,片中有一集小猫被毒的情节,因为拍摄过于逼真,引发了假戏真做的质疑。剧组几次回应,还找到了猫咪的主人,表示猫咪状态很好,还说猫咪是剧组的团宠,大家都很喜欢它。

可是最近有一位自称《当家主母》的群演透露,猫咪不是被毒死的,而是被剧组电死的,脚上的线是电线,当场死亡,拍完后当天就掩埋了。这个网友的爆料一出,引发连锁反应。

其实,这个网友的爆料是真是假我们还不知道,不能轻易下结论。不过剧组这边刚才已经报案了,称该言论与事实严重相悖,在拍摄中小猫并未死亡,也没有受伤,目前依然平安健在,剧组已经报案,将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。

剧组说,现在已经进入法律程序,所以剧组就不回应了,坐等法律给大家一个公正的回应。大家还是散了吧,坐等后续!